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李宗伟!加油!!!



昨天在店看的羽球男单半决赛真是太精彩了。
(看到店都忘了关,据本人老爸的说法是,第一次酱勤劳,平时六点半不到就吵着肚子饿要回家了)
在宗伟以21比18、13比21、21比13勇挫韩国名将李炫一后。。。

宗伟 VS 林丹 的世纪之战就在明天了!!

李宗伟你一定会为马来西亚带回奥运第一面金牌的!

给老爸跟小龙女:你们明天等着听马来西亚国歌吧!
p/s: pik2, siang2 & eggegg, 人家很懒得打字所以才酱久没更新blog啦。





7 comments:

yufung said...

yoyo~我来吐嘈咯!什么小龙女啦!可恶!你才是马来“塞”。。
阿不。。等你写完blog等得脖子都长了。。弄了一整晚,一直听到你打字的嗒嗒声。。还以为你会写什么长篇大论来。。才这么几个字nia..kns leh..欺骗我的感情。。终于了解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的道理。。忠心的感谢您让我明白了解了这个道理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i ask u to wait meh? wu liao la... betrayer!!! 竟然跑来我blog捣乱!宗伟加油!!

yufung said...

你跟李宗伟很熟么?什么宗伟加油啦?
踢ki嘛你!
把你出卖给林丹粉丝,叫他们揍你!

Anonymous said...

宗伟加油!虽然林丹比较帅,但是有内涵的本小姐绝对是看实力的!!所以在我心中,你是我们的国宝!! 哦,不是有熊猫眼的那种国宝哦, 而是无价宝!! 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趁你去睡觉再写,免得你又呛声。
不熟又怎样?又不是煮东西!你才tiki啦。等下你先被我揍死!!

Anonymous said...

虽然林丹帅,宗伟也不差嘛!宗伟加油!!

Anonymous said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