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给爸爸妈妈的话

哈喽~有没有很惊讶啊?
每次偷看我的blog...
这次就写给你们吧。嘿嘿。。
今天真的被你们两夫妻气死了
中午电话放书包,没接到爸爸的电话
结果被骂
说怕我被人捉走
晚上叻,电话放房间
没接到妈妈的电话
结果又被骂
你们放心啦
我在这里过得很好
我也不会让我自己被捉走的^.^
你们要相信你们可爱的女儿嘛
还有,我每天都有准时吃饭的
从来没有忘记吃过
不要每天问我有没吃饭嘛
接下来呢
我跟我屋友相处得非常好
她们都很会帮我
跟同学也处得不错
^^
p/s:不过接到你们的电话真的很开心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 blog 还不 update 吗?快发霉了啦!

yufung said...

啊哈哈。。你应该是大妹吧。。paiseh..paiseh..paiseh de leh..
敢把本小姐干掉!找死!
敢抢本小姐位!要死!
敢乱跟本小姐呛sia!去死!
p/s 有没有发现我的死法有过去,现在,未来式的改变?!wahaha..本小姐有没有写诗的天分?有!设问叻。。本小姐是好学生叻。。有专心听老师讲课叻!(什么设问?我看是卡到阴吧)

yufung said...

哈哈。。抱歉。。上面的comment很难改挂过来。。习惯打blog都用这种方式打。。paiseh啦。。请见谅。。哈哈。。假假的。。看起来比较像是要帮blog打宣传。。哈哈。。(阿哈!又来。。haihzz..改不过来。。哈哈)

Anonymous said...

寂寞空虚裸聊网站 , 一夜情uc聊天室 , 美女裸聊聊天室 , 裸聊交友群 , 真人聊天交友 , 免费交友约炮一夜情 , 免费陪聊视频网 , 寂寞激情直播间 , 寂寞女免费视频交友 , 视频演艺聊天室